半年来的

有半年没写blog了吧,今天先做个小小概括。

接着上次的事情说起,3月17日我宣布bg我校内网页面的第2000名访客。3月18日2000th就产生了,是"全世界唯一"的BG4KKS同学;但是此人不在上海,因此无法实际bg;他分享了截图。4月3日,我在哈乐之家bg了nancyhp同学。

然后就开始着手准备大三暑假必须完成的生产实习任务。找单位、投简历、笔试、面试,被默拒若干次,收到"Thank You"信件若干次……当然,最后总是有地方去的。

6 月份,为我承包的两个学校网站都找了接班人。有人说,我提出的要求太苛刻,千挑万剔;我写的条件确实很高,XHTML、CSS、PHP、.Net,技术要 求很多,对Web标准的追求永无止境。然后就出了一套题目,让申请者做做;最终选择的时候,我并不苛求技术如何,关键在于态度要端正。家园网的接班人是coolxin,心擎网的接班人是yangyibin。之后还闹了个笑话:新站长往服务器上传了一个ASP木马用来查看源码,我以为被攻击,就向网管部投诉,害他IP被封了一天。

暑假实习1个半月,锻炼了人际交往,接触了一款强大的Windows监控平台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2007,学会了使用PowerShell实现自动化系统管理……

暑假中外出旅游两次。一次去了浙江临安,瑞晶石花洞、柳溪江漂流、太湖源。另一次去了云南,大理古城、玉龙雪山、丽江古城、观音峡、石林。两次旅游均涉及了"喀斯特地貌",似乎这个东西到处都有;不同的是,瑞晶石花洞是一个洞,石林是露天的一大片。

现在又开学了,我便成了"最老的本科生"。这学期课程不多,任务比较轻。

9/02/2008 08:33:00 PM